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少儿啦啦队广州首场选拔赛 战况火爆

2010年07月31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7日,统一MVP少儿拉拉队选拔赛进入了今年最重要的一站比赛,广州赛区的选拔赛。今天上午在广州派澳健身俱乐部进行的是广州赛区的第一场选拔赛,此后广州还将进行两场选拔赛,获选选手将参加广州赛区的决赛,并与此前在东莞和深圳赛区的选手同场竞技,决出广东少儿拉拉队的MVP。

今天参加选拔赛的60名小选手分别来自采儿舞蹈培训学校和红棉艺术培训学校,选拔赛分为两轮进行,在第一轮比赛中,20人为一组表演规定舞蹈动作,从60名选手中一共选出30名优胜者进入下一轮的PK;在第二轮比赛中,5人为一组,共分为6组,首先依次做自我介绍,然后试听1分钟的音乐,之后将进行即兴表演,最终胜出的20名小选手成为MVP,将获得由“守镇之舞”颁发的合格证书,28日晚将在在佛山体育馆举行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比赛进行中场表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