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现身成都引爆球迷 飞侠自信下赛季仍夺冠

字号:T|T

科比!MVP!科比!MVP!”在成都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呼喊声中,NBA巨星科比昨天第二次来到成都,出现在后子门篮球公园守候已久的球迷面前。对成都,科比一切很有亲切感,这里有最热爱他的球迷,也有他喜欢的美食。

成都已经是科比中国行5天内所到的第5座城市,不过科比似乎没有一点疲倦,看到现场热情高涨的球迷,科比更是如同孩子般兴奋起来。活动中,科比就与“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的小球员进行交流和指导,在交流的过程中,科比还向小球员学习了一些例如:传球,胯下运球等基本篮球技术的中文说法。

随后,烈日炎炎的球场迎来了科比的到来,在这里他给小球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篮球训练课,并且还挑选了一名身高和自己差不多球员传授他自己的独门绝技——急停跳投。虽然这名小球员的技术还不太娴熟,但在科比耐心地教导和鼓励下,小球员最终顺利地在球场重现了科比这一必杀技。在训练课刚进行到一半时,天空下起了一点小雨,但这显然无法浇灭球迷们和科比的热情,科比大声地说道:“我从两岁就开始打球了,无论是下雨还是下雪甚至是下刀子都无法阻挡我对篮球的热爱。”由于刚刚做完了膝盖的手术,科比在昨日的活动中也显得有些小心翼翼,他大多时候只是在进行捡球和一些口头上的指导。

在现场的提问环节中,有记者问道:“世界杯你看了吗?最喜欢哪个队?”科比竖起大拇指微笑着说:“是的,我看了。我喜欢阿根廷和美国,他们都是很棒的球队,但我最支持的是美国队。”事实上,科比小时候曾在意大利度过了8年的童年时光,而在意大利,也踢过足球,不过在1991年回到美国后,开始了他传奇的篮球生涯。

活动结束后,当科比仅穿着袜子就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在场所有人都被科比随和的性格感染了,发布会现场也显得很愉悦。而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科比如何在下赛季面对热火三巨头的挑战,科比听到后很有自信地回答:“我相信我们的团队,我们一定还能拿到第6个总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