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赞青岛战术得当 输球“真的非常窝火”

2010年07月28日23:00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我们创造了这么多机会,但到了最后,却没有赢下比赛。这和上轮打河南的时候一样,真是窝火啊!”比赛结束,绿城主教练吴金贵看见记者,就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这场比赛原本所有人都看好绿城,因为青岛中能近来可谓焦头烂额,上轮打申花赔了夫人又折兵,两名外援吃红牌不说,球迷还冲进场内“飞踹裁判”添乱。尽管足协算是手下留情,保住了青岛主场的中超比赛资格,但本场缺兵少将的他们,不得不以“小鬼当家”的残阵来到杭州,这也让他们的杭州之旅蒙上阴影。“客场能够赢球,我们真是没想到。”赛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说。

正因如此,不少绿城球迷也把现在排名倒数第二、“内忧外患”的青岛看成了软柿子,有人就在官网论坛里表示,如果不拿下青岛就太对不起球迷了。他预测绿城最终4比0大胜,还放言如果绿城真打出这个比分:“本人愿意赛后在东区6号门前裸奔。”其实在赛前,虽然球迷们兴致很高,但绿城副总鲍仲良却觉得这个软柿子不好捏:“我们当然会全力争胜,但球队这几天也看了他们和鲁能以及申花的比赛,场上部分时间里他们还是打得很不错的。这次他们来了这么多年轻球员,虽然技术上会比外援差点,但拼劲上绝对是不差。”绿城主帅吴金贵同样直言大意不得““上场打河南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心态一定要放平,力拼对手。”

比赛果然很艰难。由于人员不整,青岛在客场排出铁桶阵,这也考验了绿城的攻坚能力。其实在赛前的几天训练里,绿城针对性地演练了定位球。杭州的天气这几天并不算太热,但绿城的每个球员都在训练场上大汗淋漓。主教练吴金贵在场上大声的喊着:“快点,加快速度!”用快速来破对手的密集防守,这是绿城准备在本场比赛中使用的策略,不过过程很漂亮,结果却不好。

绿城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最终没有能够获得一个进球。吴金贵说:“赛前我就觉得,对手排名比较靠后,而且两名外援又不能上场,所以大家都觉得我们应该赢,这样包袱就都到我们身上了。这场比赛青岛的排兵很有针对性,效果也非常好,最终拿走了3分。“绿城一名球员也说:“虽然青岛队现在排名比较靠后,但青岛队几场比赛都踢的很不错,他们的实力,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排名。这场比赛我们机会很多,但对手遏止住了我们。”

本周末,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相比起来,山东鲁能的实力更强,而现在绿城的排名,外界都认为他们能够冲击亚冠名额,所以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似乎更加重要。“山东刚刚赢了球,势头很好,所以周末的比赛,我们一定要重视。希望大家能够放好心态,争取在这场比赛中踢出水平。”吴金贵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