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将拜古巴传奇:告诉卡斯特罗我爱他

2010年07月25日23:0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4日电 据古巴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擘马拉多纳日前向古巴前总统菲德尔·卡斯特罗表达了爱戴和仰慕之情,并承诺将会尽快前往古巴拜会。

“告诉菲德尔我爱他,”马拉多纳对古巴政府网站说。卡斯特罗经常在这个网站上发表对当今国际时事的评论。

该网站称,马拉多纳表示将在30天内来到古巴首都哈瓦那,当然他也十分愿意和卡斯特罗见上一面。“球王”目前正在委内瑞拉进行访问。

马拉多纳说卡斯特罗近期在电视上的露面显得“精神矍铄、头脑清晰、状态很好”。“他(卡斯特罗)身体这么棒我很高兴,”马拉多纳在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会面时说。

“老马”1987年第一次拜访古巴,并在2000年在这里待了很长一段时间,接受可卡因成瘾、酗酒以及过度肥胖的治疗。2005年,马拉多纳在阿根廷的一档电视节目中采访过卡斯特罗,送给这位德高望重的古巴前领导人自己当年在阿根廷国家队踢球时的战袍。

卡斯特罗也“投桃报李”,称马拉多纳是“一个亲密的朋友,毫无疑问的一位伟大运动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