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股权数次更迭谁埋单 曲乐恒:身心俱疲

2010年07月25日10:25华商网-华商晨报周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院一审判辽足赔付曲乐恒290万元左右 辽足一高层表态股权更迭后俱乐部已和曲乐恒无关联 曲乐恒对此回应———

新闻背景

日前,曲乐恒状告辽足案有了新的进展。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辽足需支付曲乐恒各项赔偿约290万元左右。

事件回顾

曲乐恒和辽足之间的官司纠缠了足有10年,要想梳理这场官司的前因后果,不得不将时间拨回2000年4月26日的那个夜晚。

当晚,在足球场上崭露锋芒的曲乐恒和队友张玉宁、王刚外出吃饭,归队途中发生车祸,造成曲乐恒下肢瘫痪,不仅职业生涯告吹,一个年轻人的健康和未来的幸福生活也就此终结。

之后就是众所周知的官司,曲乐恒将出事时的司机张玉宁和当时效力的辽足(曹国俊时期)都告上了法庭。之后,张玉宁一次性拿出了几百万,彻底了结了与曲乐恒的恩怨,而辽足则以曲乐恒外出吃饭不算工伤为由,拒绝负责。

2008年7月,沈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出具工伤认定决定,认定曲乐恒为工伤,曲乐恒有了和辽足打官司的依据。

一方坚持自己的车祸属于工伤,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方则拒绝为当年的车祸埋单。从2001年到现在,关于曲乐恒与辽足之间的官司问题将双方都折腾得身心俱疲。如今法院一审判决出来了,双方是否会就此了结之前的恩怨呢?

当事者说

辽足:股权更迭多次,不该我们埋单

日前,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辽足赔付曲乐恒290万元左右,其中包括每个月的伤残津贴6355.2元,需支付满20年。

对此,辽足有怎样的说法呢?昨晚,俱乐部一位高层对记者表示:“我都没见过曲乐恒,而且这么多年了,辽足股权更迭多少次大家也都知道,可以说曲乐恒和现在的辽足根本就没有任何关系。所以,这笔钱让我们埋单,实在是接受不了。我们将会提起上诉,相信法律会有公正的判决!”

曲乐恒:我已身心俱疲,不想再打嘴仗

“张玉宁赔的那笔钱只够我的治疗和康复费用,我未来的生活还没有保障,现在还得父母照顾我。未来父母不在了,谁管我呢?”

这是曲乐恒曾经接受记者采访时的一番话。如今,法院一审判决出来了,曲乐恒未来20年每个月可以有6000多元的收入。不过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却没有丝毫的开心,“我现在真的是身心俱疲了,为了这个官司,我和家里人都要折腾死了,现在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一切都听法律的吧。”

记者随后将辽足方面对于判决的态度转述给了曲乐恒,听完之后,他说:“(辽足)说的没错,我当时效力的时候,辽足还是曹国俊时代,现在的辽足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辽足了。不过我想无论是谁,既然接手了辽足,那么不能只要权利不管义务,辽足以前的事情应该转嫁过来!这个我没办法,我也不想和现在的辽足打嘴仗,一点意思也没有!从今往后,我也不想再对这个事情有任何表态,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周松 采写

(华商网-华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