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马布里:热火希望签下我 下季90%可能回到CBA

2010年07月24日16: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realgm》消息,已经许久未曾在NBA中露面的马布里新赛季很有可能重返联盟?据独狼本人声称,自己本想在下赛季继续留在中国打球,但是热火却对他有浓厚的兴趣,不过马布里仍然表示自己下赛季留在中国打球的可能性会很大。

马布里如今的竞技状态很难和一名NBA级别球员联系起来,在2007-08赛季马布里大部分时间被尼克斯处以冷冻状态,而在2008-09赛季马大少在凯尔特人也彻底沦为了边缘球员,最终马布里来到了中国,加盟了山西队,迅速提升了CBA的人气,并获得了上赛季的全明星赛MVP。

不过,马布里曾经便表示,自己盼望重新回到NBA,如今机会终于来了,据马布里自己声称,热火有意和他签约,今年迈阿密组成了叱咤风云的三巨头,从而成为联盟关注的焦点,有许多自由人曾经向热火示好,其中不乏麦蒂、哈达威以及斯塔克豪斯这样的过气球星,而如今马布里则曝出热火对其有意,的确有些令人惊讶。

当然马布里也袒露了自己内线的想法,他认为在热火队中打球将会很没意思,因为三巨头将会抢占太多的风头,这样其他人在场上就无事可做了,“热火想要一名控球后卫。”马布里说道,“但是在拥有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的情况下,我并不觉得一名控卫可以帮上多大的忙。”

马布里同时也表示自己下赛季将会有90%的可能性继续留在中国打球,相比较NBA,马布里在中国无疑将会享有更高的受关注度,而独狼在这里也将会获得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新赛季马布里究竟何去何从,还需要时间来揭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