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麦蒂试训快船另有用意 借机向他队展示自己

2010年07月22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在回答球迷提问时爆料,说麦蒂参加洛杉矶快船的试训并不是因为他渴望加盟快船,而是因为他和快船总经理的私交非常好,所以他借在快船试训来向其他球队展示自己还能够打球。

球迷:麦蒂有机会回魔术吗?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大前锋拉希德-刘易斯、小前锋麦蒂、得分后卫文斯-卡特、控球后卫贾马尔-尼尔森,这样的魔术将非常强大。

凯勒:不知道为什么魔术球迷仍然挂念麦蒂,当年他之所以被交易,是因为魔术想得到德怀特-霍华德。那一年麦蒂离开了魔术,虽然当时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他并没能带领球队走得很远。每个人都对麦蒂有感情,因为他是一位好人,但魔术根本没有考虑招回他。麦蒂希望去公牛,并试图让这件事情发生,他还引起了热火的兴趣。

球迷:有消息说麦蒂正在接受快船的试训?今年夏天他一直在蒂姆-格洛弗的帮助下进行训练?我真的希望能看到他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因为他可以成为一名有贡献的球员。

凯勒:不要对麦蒂参加快船的试训感到兴奋,麦蒂和快船总经理尼尔-奥尔希的关系非常好,所以他到快船试训并不是说快船会与他签约,他只是借在快船试训来向其他球队展示自己还能打球。奥尔希在寻找一切可能给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他们也邀请了亚当-莫里森来参加试训,他们正在寻找他们所有有可能的选择。

麦蒂也有自己的选择,但他所考虑的球队都没有充裕的薪酬空间,我听说只能给他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现在看起来麦蒂有些像乔-史密斯,他会成为一名很好的角色球员。如果麦蒂想成为首发球员,而且每天晚上出手15-20次,那么他就错了,因为阿伦-艾弗森就是犯了这个错误。很多球员愿意用底薪签下麦蒂,希望他像迈克尔-芬利或杰里-斯塔克豪斯那样。

而据《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报道,麦蒂已经在今天完成了在快船的首次训练,虽然快船对整个过程非常满意,但并没有流露出签约的意向。奥尔希只是淡淡的说到:“训练和会谈都进行得非常顺利,麦蒂会继续权衡自己的各种选择,而我们也会继续考察其他球员的状态和实力。”看来快船邀请麦蒂试训,其用意也不是希望签下这位老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