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猛龙交易球员算错账 巴恩斯加盟暂被中止

字号:T|T

昨天,根据雅虎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报道称,关于巴恩斯加盟猛龙的交易出现意外,暂时中止。

由于猛龙队将今年大部分的中产特例都用在了签约克雷扎身上,所以他们想通过先签后换的手段得到巴恩斯,不过由于魔术与猛龙在谈判之前存在计算上的失误,导致他们这笔交易与目前的劳资协议有冲突。巴恩斯只在魔术效力一个赛季,所以魔术队并不能通过伯德条款或早伯德条款来签约巴恩斯,利用中签条例签约的球员并不允许先签后换,而且魔术的中产早已经全部用在了杜洪和理查德森身上。

如果魔术与猛龙进行巴恩斯先签后换的交易,魔术队能给巴恩斯开出的最大合同是前一年工资基础的120%,且必须签满3年,这样巴恩斯能从这笔交易里得到的薪水最多只有3年650万。包括热火凯尔特人、湖人、骑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巴恩斯有兴趣,但是他们都没有空间开出2年900万这样的合同来签下这位防守悍将。根据ESPN消息源,双方将会在今天继续谈判,寻找让巴恩斯加盟猛龙的办法。但是由于目前双方无法达成协议,巴恩斯需要重新商讨新合同或者寻找其他球队签约的可能正在升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