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国队赌城备战世锦赛 篮协主席看好三大新兵

2010年07月20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支全新的美国队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在拉斯维加斯集结,他们将会为8月末开始的世锦赛进行备战。

由于那支北京奥运冠军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都以各种缘由退出,包括科比和勒布朗、韦德等03一代球员,因此这支美国队不得不招入了更多的新面孔,其中包括凯尔特人后卫拉简-朗多、太阳队的中锋罗宾-洛佩兹以及刚加盟小牛队的中锋泰森-钱德勒

“我们致力于建立一支能够长期为美国队打球的阵容,希望这套阵容在接下来的三个夏天都能为国效力,”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杰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然就包括了今夏稍晚些时候将会进行的世锦赛。”

对于进入美国队的三名新球员朗多、罗宾-洛佩兹和泰森-钱德勒,克朗杰洛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泰森、罗宾和拉简,对于美国队来说是非常杰出的球员,是非常好的补充。他们使得我们的球队更加有深度,更加出色,而这些是我们建立一支最出色的美国队所必需的东西。”

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助理教练丹-马辛莱认为,他们球队的年轻中锋罗宾-洛佩兹这次进入梦之队有非常好的机会一鸣惊人,“罗宾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真的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我希望他能够接下来继续提高自己。”

美国队这一次集训将持续到本周六,在此期间将会进行一些内部对抗赛,并与大学生组成的球队进行对抗训练。在八月份美国队将会重新集结,这时候美国队的最终名单将会确定,为8月28日开始的土耳其世锦赛进行冲刺。

本届世锦赛美国与斯洛文尼亚、巴西、克罗地亚、伊朗以及突尼斯队分在B组,在上一届日本世锦赛中他们只获得了铜牌的成绩,而自1994年加拿大世锦赛夺冠后,美国队再没有登上冠军宝座。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