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德女运动员变性成大帅哥 称女儿身让自己困扰

2010年07月15日16:51宝安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女运动员变性成大帅哥 称女儿身让自己困扰

变性后的伊芙-布施鲍姆

本报综合消息 据台湾媒体昨日报道,德国一名著名的撑竿跳女运动员在两年前接受了变性手术,让“她”从一个运动型美女摇身变成了超级型男。“她”曾表示,自己骨子里完全是一名男性,但生为女儿身让自己相当困扰。

据报道,德国著名的撑竿跳女运动员伊芙·布施鲍姆在29岁时为了实现自己的变性梦想,先后接受雄性荷尔蒙睪丸激素注射,之后她还拿掉了乳房,并加装了人工制造的阴茎和睪丸。

布施鲍姆经历了9个小时的手术和漫长的官司后,终于成为一名“真正的男人”,而且为此“她”还特地更改了姓名,叫做巴里安·布施鲍姆。“她”现在成为一名撑竿跳高项目的教练,训练德国一些前途大好的运动员。

布施鲍姆接受媒体专访时说:“手术完全恢复后,我给自己的朋友发短信,并骄傲地宣布,我已经和真正的男人没什么区别了。在动手术前,虽然是女儿身,但我从小在精神上就是个男人,我从没玩过洋娃娃,总是对汽车和摩托车感兴趣,并且和一些性取向正常的女人待在一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