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0-0闷平辽宁 场面波澜不惊辽足跌出前四

2010年07月14日21:36腾讯体育闹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昌0-0闷平辽宁 场面波澜不惊辽足跌出前四

南昌队员主罚直接任意球(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30分,南昌衡源队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老冤家辽宁宏运队。由于名称违反了国家工商总局的有关规定,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已正式更名为“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2010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下半年的赛事中,南昌队名号中将不再有“八一”的字样。而在上周三,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提前进行了一场比赛,尽管辽宁队最终以0-3不敌国安,但在多战一轮的情况下仍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二。

比赛由辽宁队开球,由右向左进攻。刚开场没多久,南昌队就在中场断球,一脚远射打飞。前10分钟,比赛节奏比较缓慢,双方拼抢不是很凶狠,队员跑动也不是很积极,场面稍显沉闷。第12分钟,南昌队徐文前场拼抢的时候有一个动作比较大的犯规动作,裁判对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辽宁队于汉超在禁区弧顶一脚打门,可惜太正,球穿过人群被南昌门将程晓鹏抱住。第23分钟,辽宁队前场距离球门40米开外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主罚任意球开向禁区,程晓鹏出击的时候和杨善平撞到了一起,两人都痛苦的倒在禁区内。经过紧急的治疗,两人又重新恢复了比赛。

经过前半场的沉闷,两个队开始逐渐进入了进攻状态,场上的气氛也开始紧张起来。第28分钟,辽宁队中场断球后展开反击,于汉超拿球突破被对手拉倒,辽宁队前场左侧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开向禁区,第一点被南昌队争到,赵作峻解围的时候险些自摆乌龙,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南昌队员也惊出一身冷汗。第30分钟,南昌队迅速发动反击,右路底线的横传到了禁区外,陈志钊在外围一脚打门被张鹭飞身扑出底线。第32分钟,南昌队右路的进攻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比较远,任意球直接踢向禁区内,第一点被辽宁队争到,南昌队大禁区线上上连续的配合引起了辽宁队一阵混乱,最终还是把球控制下来。

第37分钟,杨旭禁区弧顶横传给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安德烈,安德烈将球调整到左脚,起脚打门高出横梁。紧接着南昌队郑科伟也在禁区前沿35米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球飞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前,南昌队禁区弧顶背身拿球,迪亚拉背后踢人犯规,将贝托放倒,南昌队禁区弧顶获得了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陈志钊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张鹭飞身将球托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乔尼后场向前起球,李铁和贝托争抢位置的时候犯规,南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季俊主罚直接攻门,张鹭扑球险些脱手。第58分钟,辽宁队中场拿球,于汉超跌跌撞撞的突入禁区,横传给杨旭,杨旭近在咫尺的打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丁捷角球开向前点,后蹭一下,球到了外围,安德烈右路突破后回传给肇俊哲,肇俊哲外围一脚远射,球打的很有威胁被程晓鹏扑出了边线。下半场开头,辽宁队的进攻很猛烈。

随后,双方受伤不断。第65分钟,程晓鹏和吴高俊先后受伤,比赛不得不中断了两次。第70分钟,杨旭又在争抢时受伤,被迫被替换下场。第76分钟,南昌队员又抽筋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南昌闷热的天气让球员开始体力不支了。

南昌队发动了一波进攻高潮,连续获得多个角球机会。第80分钟,南昌队后场断球后右路的反击,球回传给了刚刚上场的李磊,李磊推射被张鹭单手托出横梁。南昌队连续发动右路进攻,虽然都颇具威胁,可惜就是没有破门。此后,李铁、丁捷先后受伤倒地。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双方仍然均无建树,最终随着终场哨声想起,双方0-0互交白卷。

南昌衡源首发:

门将:23-程晓鹏

后卫:3-赵作峻 4-杨云 26-乔尼 12-徐文

前卫:41-贾迪热罗夫 18-郑科伟(76' 2-李磊) 19-季俊(61' 7-张利峰) 20-叶重秋 32-陈志钊

前锋:9-贝托

替补:2-李磊 5-王博 6-李昊祯 7-张利峰 15-焦凤波 22-朱建敏 28-孙一凡

辽宁宏运首发:

门将:26-张鹭

后卫:3-吴高俊 5-杨善平 35-迪亚拉(85' 28-克里斯)

前卫:9-肇俊哲 10-丁捷 20-于汉超 27安德烈(61' 30-陈星) 33-李铁 6-杨宇

前锋:18-杨旭(71' 13-肖震)

(闹闹)

南昌0-0闷平辽宁 场面波澜不惊辽足跌出前四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