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协议留守印第安纳 康塞克见证球队兴衰

2010年07月14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3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于与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政府方面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协议,步行者也肯定将在未来的三年内继续留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康塞克球馆征战。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长发言人Robert Vane透露,市政府方面将在未来三年内每年为步行者支付1000万美元的球馆运营费用,另外,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首都投资集团(Capital Improvement Board,简称CIB)也将每年支付至少350万美元的球馆使用费。

Vane称,城市将会在未来三年内为步行者每年提供至多2000万美元的球馆运营费用,而这对于双方都是有利的。“球馆无论如何都是要花钱维护的,而如果步行者离开的话,这里就成了一座空球馆了。”

双方此次的合约是在原有合同的基础上的附加条约,双方的原有合同将持续至2019年。如果步行者选择在三年后迁队,他们将需要偿还至少3000万美元,而如果步行者在康塞克球馆继续征战,那么这一数字也会随之递增。

步行者曾在之前考虑过离开印第安纳,原因是球队难以承受每年高达1500万美元的球馆运营费用。最终球队与城市双方通过谈判的方式解决了这一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