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羞辱詹姆斯获声援 球迷愿为其交罚单

2010年07月14日1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yahoo!体育消息,此前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因为对詹姆斯出言不逊而遭到10万美元罚款,不过吉尔伯特的快言快语却得到了大批骑士球迷的支持和声援,甚至有一批球迷愿意为骑士老板支付罚款。

据球队发言人声称,如今他们已经接到数以千计的邮件和电话,其中一些球迷甚至愿意为吉尔伯特承担10万美元的罚金。

在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也变得愈发情绪化,他公开对詹姆斯的行为进行了讽刺和批判,直言勒布朗抛弃骑士的行为是一种懦弱和自私的表现,并扬言骑士将会在詹姆斯夺冠之前率先拿到总冠军。

作为公众人物,吉尔伯特的发泄也势必会付出一定的代价,其中美国黑人民权运动家杰西-杰克逊便指责吉尔伯特言论欠妥,他不应该将詹姆斯形容成一名背叛的奴隶,吉尔伯特也随即回应,自己并不同意杰克逊的观点,但是不愿意再打嘴仗。而联盟在核定了吉尔伯特的言论后,认定骑士老板言辞过于极端,吉尔伯特也被处以10万美元的罚金。

不过吉尔伯特的行为却得到了广大骑士球迷的声援,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大批的骑士球迷发来邮件,声称愿意帮骑士老板支付罚款,而吉尔伯特也公开表了感谢信:

“这些请求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了骑士球迷的力量,这些出生在这里,成长在这里的人们总会率先挺身而出,并彼此支持。”吉尔伯特说道,“我将会自己承担这些罚款,但是非常感谢球迷们的心意,而那些捐款的球迷可以将钱捐给骑士儿童基金会,以此来改善这些孩子们的生活环境。”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