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球女将女主角弃影从政 当选日本参议院议员

2010年07月13日11:0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7月13日电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凭《排球女将》、《校园拉拉队》等日剧红遍亚洲的日本女演员三原顺子弃影从政,前天(周日)在参议院改选中当选。

三原顺子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因为出演日剧大受欢迎,其中1981年播放的《排球女将》更是在女生中掀起排球热,和主角一样抢镜的三原顺子又演又唱,外号性感歌姬,被喻为山口百惠接班人。

两次离婚 两度流产

不过,29年过去,当年的美少女,如今已45岁。三原顺子两次结婚,两次离婚;曾经两度怀孕,两度流产;去年证实患子宫颈癌,要切子宫保命。

前晚,代表自民党出战的三原顺子,确定当选议员后,支持者三呼“万岁”祝贺她。她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席卷党内的新风气”,扬言会以“保卫女性的身体健康”为使命。

据悉,日本自民党在参院改选共夺得51个议席,在242议席的参院中增至84个议席。反观现执政联盟的议席减至109席,失去控制权;惟独华裔莲舫破纪录夺逾171万票连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