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盼姚明马丁合作愉快 称帕特森将难受重用

2010年07月13日1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接受了《火箭迷论坛》的专访,访谈中莫雷表示他坚信姚明将和凯文-马丁成为一对很好的搭档;而在谈到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时,莫雷直言下赛季这位新秀很难获得出场时间——

问:火箭是否会在今年夏天用掉中产特例?还是更多的为了明年二月份和明年夏天的薪酬空间?现在火箭有没有打算用中产特例去签一名不错的角色球员,或者给明年夏天留更大的薪酬空间?

莫雷:我认为这始终是一个平衡的问题,你必须取得平衡。每天晚上教练都会担心能否赢球,我得考虑球队未来能否赢得总冠军,而球队老板还有着更长远的计划。因此我们的每一个行动,都要考虑到现在也要考虑到未来。如果没有很好的交易,那么你可能会保留操作弹性。

问:在姚明回归之后,你认为下赛季他和马丁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吗?

莫雷:我认为他们能非常、非常好的融合在一起,这也是我们当初引进马丁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认为姚明打球非常努力,他不但能够自己打得很好,也能够带动身边的球员。而马丁则是一位具备远投和突破能力的球员,他们会成为一对很好的搭档,他们会合作得非常愉快。

问:你对帕特森有怎样的看法?他在夏季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打得很好。你认为夏季联赛能否对他在下赛季成为火箭的替补球员产生直接的影响?

莫雷:影响非常低,因为我们是一支阵容深厚的球队。在帕特森所打的位置上,我们有路易斯-斯科拉、大卫-安德森、查克-海耶斯以及姚明,这是一个有很多优秀球员的位置。我们也可以打小个阵容,让三号位球员改打四号位。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会尽力帮助我们赢球,但我认为他很早就在常规时间内获得出场机会将是非常困难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