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章鱼终极预测世界杯:西班牙夺冠 德国队季军

2010年07月10日17:4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预言帝”章鱼保罗再次出山。昨晚,它在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做出最新预测:德国将战胜乌拉圭获得季军;而最后决赛,保罗则认为西班牙将是最后的冠军(见右图)。

它首先预测了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季军争夺战。只用了11分钟时间,保罗就盘上了标有德国国旗的透明盒子。休息了大约25分钟,保罗开始了对西班牙与荷兰冠亚军决赛的“预测”,它几乎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盒子。

这是章鱼保罗本世界杯中第一次预测没有德国队参加的比赛结果,而之前六次预测德国队参加的比赛,它的准确率是100%,其中包括德国0比1分别输给塞尔维亚和西班牙的比赛。

昨晚的预测可能是章鱼保罗的告别演出。据介绍,一般章鱼的平均寿命为3岁左右,如果生活条件十分理想的话,章鱼最多可以活到4岁,而章鱼保罗现在已经2岁半将近3岁了,按照一般情况,已经步入晚年的它是无法赶上2012年欧洲杯比赛的,更别说是四年后的下一届巴西世界杯了。目前奥博豪森海洋馆也正在积极为保罗寻找“徒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