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四队争抢切尔西大将 热刺主帅:我欣赏他

2010年07月10日16: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自从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乔科尔与曼城,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等一些俱乐部联系了起来。老雷表示他对于签下这名28岁的英格兰国家队球员很有爱,不过,他需要与老板列维就一些具体实质问题进行探讨。

他对Talksport说道:“我们对乔科尔有兴趣,我知道老板也对外界说了。如果老板能够给出一份合约,我会很开心的。不过,前提是我们可以做这笔交易”。

他补充道:“我可不想参与俱乐部财务方面的事务,这些老板会跟乔科尔的团队谈。希望这是一笔可以达成的交易,大家都知道,我们都喜欢他。

这位先前与英格兰主教练职位联系起来的老帅表示,先前有传言称俱乐部想要签下埃弗顿的中场球员皮纳尔是无中生有:“我喜欢皮纳尔,不过别弄错了,仅此而已,不会有任何交易的”。

上赛季,雷德克纳普率队打进了冠军联赛,但是,他也知道,想要再次杀进前四,将会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曼城度过一个泼金洒土的夏天后,他们有希望打进前四:“显然,进入TOP4将会更难了,曼城已经是一支强队了,如果他们再购入球员,他们自然会赢得英超。他们正在追求托雷斯,如果最终得到他,或者一两个其他类似的球员,他们能够做任何事,联赛正在变得越来越难踢。”

相关新闻:

切尔西老将誓赴国米 蓝军卖人求葡萄牙多面手 2010.07.10

德国新黄金一代闪耀 厄齐尔成切尔西重点对象 2010.07.10

埃辛二世遭曼联切尔西抢夺 自言需要冷静面对 2010.07.10

前辈巴拉克经历成为榜样 厄齐尔暗示投切尔西 2010.07.09

切尔西三年合同签下贝纳永 转会费600万英镑 2010.07.09

【法国1-2南非双双出局】
【福兰女友庆祝乌拉圭出线】
【马德兴专访吉雷瑟】
【阿根廷三战全胜女主播宽衣欢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