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给韦德开出天价合同 球迷机场苦等闪电侠

2010年07月06日1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文-韦德于本周一回到了迈阿密,会面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距离韦德最终做出决定的日期越来越近,据称,热火愿意给韦德提供一份六年一亿两千七百万美元的天价合同,来留住这位曾经六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当家球星。

但是工资显然不是韦德考虑的唯一因素,他还在计划着自己的未来。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周一时候表示,韦德还没有下定最后的决心。托马斯同时也是波什的经纪人,这两位自由球员交易市场的风云人物的未来都和他密不可分。

有关人士猜测,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不久就可能将他们的最终选择公布于世。因为就在上周的后半周段,他们已经看到了多只球队的好多笔大交易。不过韦德上周曾表示,这个决定很难做,经纪人托马斯在权衡韦德以及波什各自的利益之后也重申了这个观点。“他们在很努力地思考,力求能够权衡各个方面的利弊,”托马斯在写给合作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可以这样说,他们两人(韦德和波什)将要做出决定的困难程度超出了其他人的想象。”

就在韦德周一回到迈阿密的那天,大约有50名热火队的球迷热情地在机场等候昔日球队老大的到来。但是球迷们弄错了飞机降落的航站楼,等错了地方,最终也没有见上韦德一面。一位20岁左右的球迷说:“他会知道我们曾今在这里等他的,这样就足够了,不是么?”

韦德按照行程,在周二时候会去距离迈阿密北部30分钟车程的一个青年篮球训练营出席活动。届时会有很多孩子表演为韦德到来而特别准备的演出,还会有上百位热火队的员工抵达活动现场一同参与活动。

此前韦德已经同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分别进行了会面,同芝加哥公牛会面了两次,还有一次同热队的非正式会谈。尽管韦德总是说,自己愿意留在迈阿密为热火队继续效力,但是热火队上下现在正充满了压力。2010年7月8日,自由球员能够正式签署合同的第一天,将是能够决定热火队未来很多年的一天。

“我们爱他,”热火队行销经理麦卡洛这样说到,“很多人都爱他,所以我们希望韦德能回来打球,现在到了他做决定的时候了。我们希望他看到所有来自迈阿密和全世界的球迷对他的支持,希望这些能帮他做出最后的决定。”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