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改口称安东尼为非卖品 安抚甜瓜暂稳军心

2010年07月06日06:1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根据ESPN报道,在上周关于丹佛掘金欲交易球队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流言被传的沸沸扬扬,这自然也影响了掘金和安东尼未来的计划。值此之际掘金只好站出来澄清此事,表示球队没有任何交易安东尼的想法,以图暂时稳住局面。

在上周起多家权威媒体就对掘金提供给安东尼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5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的事情进行了报道,但是几乎所有报道也都透露如果安东尼拒绝这份合同,那么他们将会在10-11赛季进行当中将这位全明星球员交易到其他球队,避免重蹈类似于今年的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的覆辙。不过在今天掘金方面公开表态球队并没有交易他们队内最优秀的球员的打算,掘金仍然认定安东尼是球队的非卖品。

“我们根本没想过要如何去交易安东尼的事情。”掘金的官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对此100%的给予肯定。”

安东尼的合同将会在11-12赛季到期,不过在10-11赛季结束后安东尼就可以行使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从现在得到趋势来看,安东尼有可能会成为明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在本赛季安东尼出战了6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8.2分钟,能够拿下28.2分6.6个篮板3.2次助攻和1.3次抢断。季后赛里安东尼场均出战42.3分钟,能够拿下30.7分8.5个篮板3.3次助攻和2次抢断,可惜球队还是最终以2-4不敌伤兵满营的犹他爵士。据称安东尼基本已经拒绝了掘金提供给他的三年总价值65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和妻子均出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他对于纽约尼克斯和新泽西篮网的未来,也保持着巨大的关注。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私下里安东尼还曾经透露过自己希望能够效力尼克斯的决定,这自然也让掘金深感不安,而这也很可能是他们曾经流露出交易安东尼的意向的重要原因。如果下赛季勒布朗-詹姆斯不加盟尼克斯,那么安东尼很可能跳出合同然后同尼克斯和篮网等球队进行会谈,根据具体情况作出最有利于他的决定。而对于掘金来说,虽然他们否定了交易安东尼的传闻,然而在被迫要进行交易的时刻,这支球队也肯定不会心慈手软。毕竟在商言商才是NBA自由球员市场的本质。(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