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闪电侠与公牛冰释前嫌 韦德称有兴趣回家打球

2010年07月04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文-韦德在接受芝加哥当地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现在到了我需要做出决定的时候,我有一周的时间来仔细考虑这个问题。希望下周初的某个时候,我能下定决心。”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这种明星云集的自由球员交易市场里,韦德也绝对是备受关注的一个。本周,韦德同芝加哥公牛队进行了两次会面,和他接触的其他球队还包括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以及他的老东家迈阿密热火。所有这些球队都有足够的薪资空间,都能提供得起两名顶级球员的大合同,而热火可能会引进两名明星球员来辅佐韦德。

“我觉得目前我所接触过的几支球队的情况都很不错,”韦德对电视台的记者这样说到,“这些球队都可以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一些宝贵的东西,不仅仅是在篮球方面。对我来说,这些宝贵的东西会一直跟随我,不只是接下来的十年,而是我今后的人生。”

韦德还提到,能为他的家乡球队打球让他很感兴趣。韦德是芝加哥人,他说他热爱芝加哥,他还说同公牛队的会面“十分有趣”。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组织后卫之一,他们也拥有季后赛的经验,如果能加盟一到两名像韦德这样的顶级自由球员,那么公牛队就能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当韦德和芝加哥公牛队会面的时候,有一桩往事不得不被提及。那就是今天五月底的时候,韦德在媒体《芝加哥论坛报》发表的言论里,他曾经质疑公牛队对于球队里球星的忠诚度。“我想现在公牛队已经理解了我的立场,因为这件事情在会议一开始的时候就被提了出来,”韦德这样说到,“不过我们已经冰释前嫌了,他们已经彻底理解了我和我提出的问题。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们都该往前看,我对于这次同公牛队的会面感到很兴奋,我和我的经纪人都感到很满意。”

韦德最后说:“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已经接触了好几支球队。这四只球队提出的条件、球队情况等等都非常好,这让我很难做出决定。对我来说,这必将是一道困难的选择题。”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