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加斯科因又哭了 见英格兰晚辈出局忆起都灵夜

2010年06月29日06:27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斯科因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半决赛被德国点球淘汰后的哭泣已经成为世界杯的经典镜头。昨日,英格兰被德国队在淘汰赛击败的一幕再次令敏感的加扎想起20年前的“都灵之夜”,从而潸然落泪。

落泪事件发生在英格兰纽卡尔斯的希尔顿酒店,而加斯科因则是被一家报社记者请去一起看球的,“在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感觉莫过于当你离开世界杯的那一刻,我很能理解现在每一名英格兰球员的感受。”一个月前,加斯科因刚刚遭遇车祸,并险些丧命。昨天的现场评球,加斯科因也是带上场:6根肋骨骨折,眼角还有伤口。然而,现在的加斯科因明显变得豁达了许多,“你们根本不能想象,球员将经历多痛苦的一段时期,我永远忘不了。我真希望英格兰的球迷能够肯定球员所作出的努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