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5顺位秀库辛斯:潜力中锋落国王 成神鸟搭档

2010年06月25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早上,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正式开始。萨克拉门托国王用他们的首轮第五顺位的选秀签选中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一超级新人德马库斯-库辛斯。这位充满前途的年轻中锋,也将就此展开自己在篮球最高殿堂的球员生涯。

作为被多家美国媒体誉为今年选秀大会中最具潜力的年轻内线球员,库辛斯的NCAA生涯第一年的表现也确实足以得到高度评价。作为约翰-沃尔的队友,与这位超级控卫一起进入肯塔基大学的库辛斯在他大学的新秀赛季展现出了极高的效率,在场均出战23.5分钟的情况下能够得到15.1分9.8个篮板和1.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5.8%,这样的效率让他和沃尔一起入选了NCAA最佳阵容第一队,也被人寄予厚望。

在今年的体测当中,库辛斯在弹跳方面的表现不佳,他的助跑起跳的离地高度还不到70公分,但是在底线折返跑方面他的速度却非常令人满意,这也让他得到了更高的期待,被视为和德里克-菲文斯齐名的本届选秀大会当中的两位顶级内线新秀之一。然而相比起菲文斯,库辛斯在比赛场上时不够专注的态度和对于胜利欲望似乎并不饥渴的表现却让他在即战力方面的评价上远逊于菲文斯。不过即便如此,他依然被视为拥有艾尔-杰弗森和扎奇-兰多夫级别的实力,而且他的防守要比这两位成名球星显得更加出色。

加盟国王让年轻的库辛斯有着更多的发展空间,他也将因此而不用背负巨大的压力而在这支球队尽情的展现他的才华。由于此前中锋斯潘塞-霍伊斯被交易,因此库辛斯将会轻松占据球队先发阵容中的主力位置,他和身材较矮的卡尔-兰德里的内线组合将会成为西部的一道有趣的风景线。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库辛斯在内线的牵制力,将会给外线的泰雷克-埃文斯更多的表现机会,只要他能够改善比赛态度,他或许会成为联盟中最高效率的中锋之一。

中锋已经没落了?也许库辛斯会给我们一个不同的答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