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哈里斯+探花签换格兰杰? 篮网欲大清洗

2010年06月25日0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尔泽沃斯基的个人公开博客透露,新泽西篮网和印第安纳步行者正在商讨一笔重量级的并且必将引起轰动的交易。篮网将会用他们的后场核心德里克-哈里斯与中国球员易建联,同步行者的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进行交易,为了让步行者更加倾向于接受这一交易和让薪金状况更趋于平衡,篮网还将需要用他们的探花签交换步行者的第10号选秀权。如果这一交易达成,对于两队都将有着巨大的影响。

虽然沃尔泽沃斯基表示篮网目前对于这一交易并没有显得非常积极,但是他们也没有明确的拒绝对方,目前一切都还在讨论的阶段。此前ESPN方面就有内部人士透露篮网已经确定用他们的探花签挑选德里克-菲文斯这位实力出众的大一新人前锋,而他们也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得到菲文斯后立刻将他交易出球队,从而让球队变得更具有即战力,可以重归东部强队行列。据称步行者对于菲文斯也颇有兴趣,而拥有第10顺位选秀权的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已经无法得到足以让球队战力即刻升级的合适球员,向上交易选秀权自然是他们考虑的方案之一。

当然这笔交易达成之后对于篮网来说可能很难占到什么便宜,虽然球队薄弱的三号位得到了补强,但是球队的四号位却无法得到有效的战力,而一号位也因此会再度产生漏洞,白白赔上易建联的商业价值,堪称“拆东墙补西墙”的范例。不过如果篮网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实现“杀鸡儆猴”的作用,交易哈里斯和易建联证明他们希望改变的决心。那么想必这支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的球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将会继续有着大规模的动作,他们会与多支球队进行接触来尝试达成新老板普罗霍罗夫所许下的“一年进入季后赛,五年内夺取总冠军”的宏伟计划。

篮网和步行者依然有达成交易的可能,不过支付代价堪称巨大的篮网方面肯定会考虑让步行者送出一些可以让他们更加受益的年轻球员,譬如去年步行者在13顺位选中的新秀汉斯布鲁,让他在新赛季担任易建联的替代品,为布泽尔斯塔德迈尔和波什等大牌四号位球星无法加盟买下保险。他们也同时可能考虑让步行者送出东塔-琼斯或者布兰顿-拉什,补强球队的后场战力。不管如何,篮网的改革,已经势在必行,而易建联很可能也要在联盟征战三年之后,去寻找他的第三个东家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