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直言喜欢压力 大宝贝:想参加夺冠游行

2010年06月17日1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总决赛第七场大战即将开打,在损兵折将并输掉上一场比赛后,凯尔特人也需要重新调整好状态,向最后的目标发起冲击,而绿衫军的将帅也都在大战来临之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凯尔特人的队长,皮尔斯也期待着绿军能够将压力转化为优势和动力,“老实说,我喜欢压力。”皮尔斯说道,“我们在客场和湖人展开第七场大战,我喜欢这样的事实,如果我无法赢得另外一个总冠军,那么我可能不会被拿来和凯尔特人的历史功勋人物们一并提及,我同样喜欢这样的事实。这些因素都会激发我,我觉得这可以帮助我打出最好的状态,赢得另外一个总冠军将会是你经历过的最棒的事情。”

“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则是憧憬起了夺冠后的情景。“我想要参加夺冠游行,我想去脱掉自己的外套,并大声的叫喊,为夺得总冠军而庆祝,我希望下周一就能实现,反正不是下周一就是周日。”戴维斯说道。

雷-阿伦也对第七场大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里有一大堆的情感包围着你,作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我可不想在7月份时百无聊赖的追问自己‘我尽到全力了吗?我有什么遗憾吗?’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我只想在场上倾尽全力。”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也认为第七场比赛将会是终极较量:“这是终极球星的比赛,首先不幸的是,我执教的大部分球员都是职业生涯的末期,但是幸运的是,我认为第七场是终极球星的比赛,这场比赛集合了一整年所强调的东西,去努力比赛,打出执行力,相互信任,查克-戴利曾经说过,这是把握机会和犯错的比赛,特别是在总决赛的第七场就更是如此,你需要把握住机会,让他们犯错,从而不让对手有另外的机会。”

帕金斯受伤将缺阵第七场,而拉希德-华莱士也有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对此里弗斯也对怒吼天尊进行了一番赞扬:“我们很高兴当时能够签下他,这毫无疑问,因为我们需要他,我们需要他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他的经验可以帮助到我们,他、大宝贝,谢尔顿(威廉姆斯)、斯卡拉布莱恩以及丹尼尔斯都可以给球队做出贡献,我们将会视情况安排他们的上场时间。”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