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总经理钦点华莱士首发 安吉:他得适应新角色

2010年06月17日0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WEEI》报道,在帕金斯缺阵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必须找出一名替代者来应对生死的第七战。格伦-戴维斯或许会晋升为主力,而拉希德-华莱士,也会被赋予更重要的角色。

“毫无疑问,我们当然希望帕特里克能保持健康。”总经理安吉说道。“他是球队防守体系中的一颗重要棋子,不过另一方面,我也相信格伦-戴维斯和拉希德-华莱士能在中锋位置上担负起重任,并引领球队前进。”

有消息称里弗斯会让大宝贝先发,安吉表示虽然不清楚细节,但他却认为拉希德-华莱士更有可能晋升主力以取代帕金斯。为此安吉表示,华莱士一定要尽快做出调整,以适应全新的角色。

“我们需要拉希德,需要他扮演一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在季后赛中担任主力与作为替补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安吉说道。“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完全不同的拉希德,同时大宝贝的上场时间也会有所增加。”

“在明天的决战中,他们绝对不能轻易犯规,因为我们已经少了一位大个子了。或许谢尔顿(威廉姆斯)和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也应该做好准备,如果拉希德或大宝贝陷入犯规麻烦,他们也得登场并为球队做出贡献。”

此外除了帕金斯缺阵外,朗多也在第六战中挨了阿泰一肘,为此他需要缝针。而安吉也连嘲带讽的暗示“阿泰是故意的”。“我可不认为这只是一次意外。”他说道。“好在朗多的情况很不错。”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