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女友:不干涉杰克逊决定 他肯定不会退休

2010年06月17日08:2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禅师之所以能在湖人取得成功,离不开一个女人的帮助,她就是珍妮·巴斯。作为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女儿,珍妮现在是湖人队的执行副总裁,同时也是菲尔·杰克逊的女友。有这样一个“贤内助”在湖人管理层,禅师的工作也会事半功倍。这次禅师迟迟没有与湖人完成续约,珍妮·巴斯表示她会尊重禅师的决定,不会干涉他。

“我当然很希望看到湖人一次又一次地夺冠,”珍妮·巴斯说,“我也希望球队能一直保持团结,再争取一个三连冠。但这些并不在我的掌控中,我也没必要为那些我不能控制的事情而担心和烦恼。”

其实珍妮·巴斯早就有预感,菲尔·杰克逊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湖人。在季后赛刚刚开始没多久,珍妮·巴斯就曾在媒体前公开表示,菲尔·杰克逊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执教其他NBA球队。虽然禅师在之后公开辟谣,但关于他会离开湖人的传言却再也无法平息。

在珍妮·巴斯看来,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禅师肯定不会就此离开教练的岗位。“我知道菲尔下赛季肯定会继续当主教练,”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到底会留在这里还是去其他地方,这我不得而知,但我知道他肯定不会就此退休。”

如果禅师最终离开湖人,珍妮·巴斯不仅担心球队的战绩受到影响,也担心她与菲尔·杰克逊的感情会受到冲击。不过巴斯决定,不管杰克逊下赛季去哪里,她都会继续努力经营与禅师的感情。“如果他最终去别的球队执教,我个人不会有任何异议。我们会继续维持我们的关系,”珍妮·巴斯说,“事实上,我有一对绝佳的榜样,那就是科特·兰比斯和琳达·兰比斯。琳达跟我一样在这里工作,但也四次去明尼苏达。所以我的观点就是,如果菲尔选择继续当教练的话,他与我的关系不会影响到他的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