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总决赛将加强安保措施 最后一战增加数百警力

2010年06月17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明日NBA总决赛将上演终极大战,除了对战双方凯尔特人湖人外,洛杉矶警方同样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警察局长就表示警方将在总决赛最后一战中加强安保措施,额外增加数百名警力来维持秩序和安全。

总决赛经过六场大战之后,已经将球迷的情绪调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无论最后一场比赛,湖人是输还是赢,湖人主场球迷都会毫无掩饰地发泄出来。而正是基于这一点,让洛杉矶警方压力重重,警察局长查理-贝克表示他将增派数百名警力加强安保措施,而同时他也号召球迷赛后不要在斯台普斯外举行大规模的集会和游行,而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贝克认为加强安保是十分必要的。

而事实上,每一年总决赛赛后,群情激昂的球迷总是会生出事端。2008年总决赛,凯尔特人夺冠之后,球迷在庆祝球队夺冠的过程中,有超过30名球迷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捕,TD北岸花园附近的一些商铺的窗户被砸碎,为此,警察局增加了巡警的人数,并用监视器时时监控狂欢的人群。而更严重的例子是,在凯尔特人夺冠之前,波士顿庆祝红袜队战胜新英格兰爱国者取得总冠军庆祝仪式过程中,有球迷因骚乱而死亡。

湖人球迷庆祝夺冠的“粗暴程度”同样不逊于凯尔特人球迷。2009年,湖人击败魔术获得NBA总冠军,就出现了球迷乱扔酒瓶子,有人还趁机抢劫店铺,而在2000年,湖人夺得12年来的首个总冠军奖杯,湖人球迷更是离谱,砸坏了70辆停在斯台普斯外的汽车。因此,无论今年谁夺得总冠军奖杯,洛杉矶和波士顿两地的警方都面临着潜在的大麻烦。(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