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遭科比拉杆羞辱 真理辜负女球迷期望

2010年06月16日1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回到主场和凯尔特人展开总决赛第六场对决,最终湖人89-67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3-3,其中保罗-皮尔斯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平庸,只得到13分,并有5次失误。

作为2008年的总决赛MVP,皮尔斯在本次总决赛中也是渐入佳境,在第五场比赛中,“真理”全场比赛就如同一位披着绿披风的大侠,给湖人的防线制造了巨大的威胁,而皮尔斯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他征服了许多的球迷,其中好莱坞性感女主播马努诺斯就是“真理”的粉丝,在第六场比赛中,这位漂亮的女郎就身着皮尔斯的34号球衣前往斯坦普斯中心为凯尔特人助阵,但是,在这场比赛中,皮尔斯的表现却着实令人失望。

皮尔斯的坚韧程度不容怀疑,此前的比赛也印证了“真理”的确是个比赛型的球星,往往到了大赛中皮尔斯也毫不含糊,而此番来到洛杉矶,皮尔斯却并没有展示出拼尽全力的态势,开场后,他的状态便形同梦游,进攻端表现平庸,频频送出失误,而在防守上,皮尔斯也没能钳制对手,而在第二节比赛中他还在1VS1中被科比羞辱了一把。

在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40秒时,此时皮尔斯负责盯防飞侠,而科比根本无视真理的防守,直接带球杀入篮下,并且在和皮尔斯的身体接触中御用极其罕见的滞空拉杆将球送进篮筐,从慢镜头上可以看到,皮尔斯已经封住了飞侠的进攻角度,但是由于科比的滞空能力的确是高人一等,当真理已经落地时,科比才刚刚出手,所以皮尔斯也只能眼睁睁看着飞侠将这一球送进篮筐。

凯尔特人的优势是团队配合,但是仅仅只有团队配合也不足以成大事,在2008年时凯尔特人正是凭借皮尔斯的超级发挥最终拿下了整个系列赛的胜利,凯尔特人需要这么一个进攻的领袖,来带动球队的进攻情绪,而在这场比赛里,皮尔斯并没有扮演这样的角色。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镜头也给出了凯尔特人的众生相,而皮尔斯则是表情平静,此前皮尔斯曾经豪言至少要在洛杉矶赢一场,而如今留给他们的仅剩下最后一次机会,是复制08年奇迹还是就此堕落,只有皮尔斯自己挑。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