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手感火热变杀戮机器 总决赛得分突破900

2010年06月16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来决战,一旦本场比赛再失利,那么他们就将把总冠军拱手让于绿衫军。结果紫金军团在科比的奋战下顶住压力,以89-67大获全胜,而科比全场也拿到了26分11篮板3助攻4抢断,表现相当了得。

在《雅虎体育》赛前的“湖人取胜五大要点中”,科比要得到40+赫然在列。而飞侠也确实是这么去做的,首节科比便展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前7次出手命中5球,独得11分。成为紫金军团最强的攻击点,同时在他的带动下,湖人也在开局便建立优势,以28-18领先。

次节开战后不久科比便两罚全中,而半场还剩3分40秒时,科比高难度的上篮得手,湖人以49-27领先22分之多,而这不仅是飞侠本场比赛中个人的第15分,同时也是科比职业生涯中,总决赛个人的第901分。

在此之前科比总决赛的得分已经达到886,而本场的出色发挥,使他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里程碑。而在半场表现出色的情况下,科比也依然毫不松懈,最终以一场26+11+4的精彩个人秀,在主场帮助紫金军团完成对绿衫军的屠戮。

不过考虑到总决赛只剩下最后一场,科比想要在今年超越前辈“魔术师”约翰逊,恐怕不存在任何可能。要在总决赛的第七场砍下60分(双方相差59分),这种概率微乎其微。

附,历史总决赛得分榜:

韦斯特:1679分

贾巴尔:1317分

乔丹:1176分

贝勒:1161分

拉塞尔:1151分

萨姆-琼斯:1143分

海因索恩:1035分

哈夫利切克:1035分

“魔术师”约翰逊:971分

科比:912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