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贬低绿军话遭直播 狡辩此为引用球探数据

2010年06月16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球迷之家》报道,洛杉矶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最近是诸事不顺,在面临生死大战之前,还发现自己在第五场比赛里对球员的喊话内容被直播总决赛的电视台给直播进去了,令人尴尬的是禅师这番喊话内容并不灵。当时在第四节,暂停时间,杰克逊为了鼓励全队就说,“按照统计,和联盟其他球队相比,凯尔特人在第四节输球更多,而他们现在正在展示这一点。”结果凯尔特人92-86战胜了湖人

禅师对自己这番话被直播感到很吃惊,最后杰克逊还为自己这番话失效自我解释了一下,“我是引用一位球探的数据,是想给球员们一些鼓励罢了。”而且禅师认为这段自己对绿衫军轻视的话不会惹恼对方球员,“他们不需要像这样的刺激和动力,总决赛赛场本身足够充满了动力。”

美国媒体还好事地查了一番数据,验证禅师的话是否正确,结果凯尔特人只有13次在第四节领先情况下输球了,甚至都未排进联盟第十位,离第一位的华盛顿奇才也有十场球的差距。看到这样的数据,杰克逊不以为然,“这有什么区别,如果我预测对了,就全部是正确,对手确实有一段时间得分很困难。”

凯尔特人球员对禅师的话未放在心中,今日绿衫军训练之后,保罗-皮尔斯对此的反应是,耸耸肩然后说,“他说的也没错,常规赛我们确实在第四节打得不够好。”这些话只是第六战之前的小插曲,对双方构不成影响。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