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资格赛签表出炉 张帅领衔三小花冲正赛

2010年06月15日14:59腾讯体育小卡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0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公开赛公布了女单资格赛签表。中国小花张帅被列为了资格赛5号种子,与韩馨蕴和周弈妙分别被分在了2/4、1/4和4/4分区,她们将携手向温网正赛发起冲击。

现世界排名第110位的张帅在2/4分区的首个对手是来自格鲁吉亚的90后小将塔堤什维利,后者现世界排名第147位,近期状态平平,张帅闯关难度不大。进入第二轮后,张帅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茱莉雅与法国人贝尔特拉姆之间的胜者,考虑到这两位选手实力一般,曾经爆冷淘汰过时任NO.1萨芬娜的中国金花取胜应在情理之中。连闯两关后,张帅的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极有可能是17号种子美国人佩里,后者现世界排名第123位,具备一定实力。不过张帅只要能够正常发挥,击败对手闯进正赛难度并不是很大。

现世界排名第172位的韩馨蕴分在1/4分区,首轮中国小花的对手将是德国老将舒夫,后者虽然征战WTA多年,不过战绩一直平平,世界排名也一直在200位开外,韩馨蕴击败对手难度不大。不过中国小花在后两轮将面临严峻考验,15号种子俄罗斯选手马娜丝娃和2号种子瑞典人约翰娜均实力不俗,极有可能阻挡韩馨蕴进军正赛的脚步。

另一名冲击温网正赛的中国选手周弈妙将在4/4分区首轮迎战阿根廷选手爱丽高伊,虽然首战对手实力平平的,不过本区的1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彼沃瓦洛娃以及希腊老将达尼利都都将是周弈妙冲击正赛的拦路虎。

2010年温网的正赛抽签仪式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18日进行,正式比赛将于21日正式打响。

2010年温网女单资格赛签表-1/4区
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晋级正赛
(1)卡内皮 (爱沙尼亚)
奥尔加(乌克兰)
鲍文娜(俄罗斯)
美尼娜(森堡)
罗蒂诺娃(俄罗斯)
叶卡捷琳娜(白俄罗斯)
汤洛维奇(克罗地亚)
(24)库可娃(斯洛伐克)
(2)约翰娜(瑞典)
卡拉坦切娃(哈萨克斯坦)
维维斯(西班牙)
库丝塔娃(白俄罗斯)
韩馨蕴(中国)
舒夫(德国)
劳伦(美国)
(15)马娜丝娃(俄罗斯)
(3)佩娃卡(俄罗斯)
潘诺娃(俄罗斯)
奥兰迪(意大利)
卡普罗斯(匈牙利)
伊凡诺娃(俄罗斯)
马洛西(匈牙利)
香侬(澳大利亚)
(23)阿罗罗(法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