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否认决定退出世锦赛 称从未与国家队商讨

2010年06月15日08:1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决赛到底凸现了科比的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是否因此退出美国国家队,科比仍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

在此之前,已经有流言称科比会在夏天做膝盖手术,不会去打世锦赛,而这流言被传为是美国国家队总管科朗吉洛所透露的。不过,科比显然还没有下定决心,他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我必须照顾好我的身体,这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如果谈到美国队,我还没有和他们联系。”

科比否认他之前和科朗吉洛谈到这个话题,他说:“自从赛季初期我和科朗吉洛会谈之后,就再也没有和他谈过了,我和K教练倒是有联系,他只是希望我能好好照顾自己,但我们也没有谈到关于这个夏天的话题。”

如果科比不打今年的世锦赛,那么美国队在土耳其很难夺冠,自2002年以来,美国已经两次在世锦赛丢掉了冠军。对此,科比也有些犹豫,他想好好保养身体,一旦做完手术,如果需要休养的时间过长,他就将赶不上世锦赛了。

到底何时做出决定,科比也未给出答案,他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我的首要目标,还是夺得总冠军。”也就是说,科比是否会打世锦赛,要等到总决赛结束之后才能得到结果了。

事实上,在此之前,曾有媒体认为是湖人希望科比能拒绝参加美国队。这也不是没有理由,禅师一直不喜欢他的球员打世界大赛,而且最近三个赛季,科比一共只缺席了9场比赛,他的体能也存在一些问题。

但科比却认为,湖人并不会对他指手画脚,他说:“湖人队可不会对我的时间表有任何异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