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讽刺绿军被曝光 皮尔斯:必须争取总冠军

2010年06月14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年的总决赛再一次看起来像2008年的总决赛,保罗-皮尔斯带领着凯尔特人取得胜利,并带领球队拿到另一个总冠军的赛点。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尽管科比-布莱恩特砍下了38分,但皮尔斯打出个人今年总决赛中的最好表现砍下27分,并带领凯尔特人以92-86战胜湖人,在总比分上取得3-2的领先。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将于本周三在洛杉矶举行,在剩余的这两场在洛杉矶进行的比赛当中,凯尔特人只需要取胜一场,就能够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18座总冠军。“我们必须争取。我们如此接近我们的目标了。”赛后皮尔斯非常激动的说,“我们必须争取在客场赢一场。”

在2008年的总决赛当中,在三巨头的带领下,凯尔特人以4-2的大比分击败湖人,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17座总冠军,而皮尔斯则当选总决赛MVP。科比是去年的总决赛MVP,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击败魔术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15座总冠军。

今天科比得分超过了皮尔斯,但他从队友那里得到的帮助太少。而在第三节科比火力大开的时候,凯尔特人却成功拉开了比分。“当手感非常好的时候,科比就是那种不可阻挡的球员,这是可以肯定的。”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们等着他找到手感,而他也找到手感并打出了节奏。但是可惜的是,我们还是输掉了比赛。”

在球迷发出的响彻北岸花园球馆的“Beat LA!”的喊声中,凯文-加内特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拉简-朗多贡献18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而凯尔特人也成为这个系列赛中第一支连赢两场的球队。如果湖人不能像凯尔特人打出主场优势,那么凯尔特人将把在总决赛中与湖人的交锋纪录提升到10胜2负。两队第一次在总决赛中交锋是1959年,当时凯尔特人以4-0横扫还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湖人。

对于凯尔特人球迷的喊声以及凯尔特人的表现,杰克逊只能这样感叹:“这就是主场,这就是主场优势。这场就应该是这样,难道不是么?”

其实湖人也不是没有机会,尽管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3分之多,但是他们还是成功将比分迫近,只是在最后时刻没能坚持住。有趣的是,在湖人处于大比分落后的时候,在一次暂停中杰克逊曾用讽刺凯尔特人的方式来鼓励队员:“凯尔特人是联盟中在第四节丢掉比赛最多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在第四节丢掉比赛,他们现在正在向我们展示这一点。”

凯尔特人的确险些在第四节丢掉比赛,只不过湖人没能抓住机会,让凯尔特人笑到了最后!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