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接受检查伤情稳定 休息两天后或能出战

2010年06月12日0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纳姆接受检查伤情稳定 休息两天后或能出战

图注:拜纳姆湖人内线不可或缺的力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官网消息:洛杉矶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刚刚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其右膝没有新的损伤。

湖人一位发言人宣布了拜纳姆的检查结果,而没有新的损伤已经让湖人球迷倍感欣慰了。此外,第四战结束后拜纳姆再次接受了膝盖抽水治疗,希望通过接下来两天的休息能是伤情有所好转。如果他第五战能够出场,湖人还是有希望夺得天王山之战的。如果带着3-2的比分回到主场,总冠军将是湖人的囊中之物。

拜纳姆是在湖人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西区季后赛首轮中受伤的,当时其右膝韧带轻微撕裂,导致比赛中无法发挥全部实力,但鉴于比赛的重要性他一直坚持出场,而且多次为湖人立下战功。总决赛前两战他表现都很出色,第二战甚至打出21分、6个篮板以及7次盖帽的漂亮数据,但第三战中他膝盖再次受到损伤,导致发挥受限。

第三战后的球队训练中,拜纳姆伤势恶化,一度表示无法出战第四场比赛,但最后他还是坚持首发出战了,只不过上半场只打了10分20秒,下半场更是出场不到2分钟,这令湖人内线实力大打折扣,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也更加频繁的冲到篮下得分,导致湖人非常被动,最终丢掉了比赛。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