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CAA名帅未决定加盟骑士 皇帝前景仍悬而未决

2010年06月12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联社报道,对于密歇根州大的冠军教头汤姆•伊佐来说,他现在面临着执教生涯最关键的决策,密歇根州大还是骑士?大学校园还是克利夫兰?勒布朗•詹姆斯是去还是留?这些问题伊佐都无法给出答案。

伊佐目前还无法决定自己的下一步将何去何从,他给美联社记者发来了短信,称自己尚没有做出决定,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骑士给伊佐开出了一份5年3000万美元的丰厚合同,为的就是希望能用伊佐的名头挽留詹姆斯。不过伊佐也有自己的算盘,他并不希望在自己签约骑士之后却发现球队少了詹姆斯,很显然,詹姆斯,伊佐和骑士之间似乎还没有达成默契。

如果詹姆斯能留在骑士,那么骑士的帅位应该是联盟中最诱人的,而如果没了詹姆斯,那么骑士恐怕就无人问津了。

骑士对伊佐的“求爱”攻势已经持续了一周多,已经到了谜底快要揭晓的时候,只是不知道骑士是否有给伊佐设立时间底线。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和新任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都拒绝回应有关于伊佐的问题。

除了伊佐之外,骑士也有B计划,他们对前往篮网以及黄蜂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同样感兴趣,斯科特目前的工作是NBA解说员。

根据美国在线的曝料,骑士管理局与斯科特经纪人在近日有过一次一个半小时的通话,但斯科特的经纪人布莱恩•迈克因尼对此事守口如瓶。

斯科特曾经作为“魔术师”的后场搭档在湖人三夺总冠军,他执教过基德和克里斯•保罗这样的明星球员,有足够的经验在调教詹姆斯。斯科特在执教篮网时期曾两度率队杀入总决赛,2008年时也率领黄蜂杀入过西部半决赛。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