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张博夜不归宿被开除 兽兽绯闻男友竟早有前科

2010年06月11日0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10日,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中国男篮传来消息,八一队球员张博因6月9日晚11时查夜时不在宿舍,被主教练华德开除离队。篮协方面表示在11日的男篮公开课上邓华德会给大家一个解释。

张博是第一次入选中国男篮一队大名单,在此前的两次裁员中,他都没有被邓华德裁掉。在国家队的训练中,身高1.98米的张博被公认为表现非常出色。

在入选国家队后,张博曾被媒体爆出在机场和车模兽兽牵手,但是张博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被国家队处罚。张博被开除出国家队也是近年来国家队第一次在集训时开除球员,此前在2004年,胡雪峰、杨力、木拉提因为外出喝酒凌晨4时归队,而被U20国家队开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