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称重回洛城没问题 真理:我们还未发威

2010年06月10日10: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09-10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湖人最终取胜,将大比分改写成2比1,形势对湖人非常有利;赛后,《波士顿先驱报》撰文,在第2场比赛即将取胜的时刻,皮尔斯看着湖人的球迷们,声明道,“我们不会再回到洛杉矶了。”

好吧,就现在来说,皮尔斯还没有错误可言。

凯尔特人来说,取得第2场胜利之后,如果他们能接连拿下3个主场,那么就会以4比1的比分夺冠,从而也就不用再回到洛杉矶。但可惜的是,凯尔特人输掉了第3场比赛,不过皮尔斯说的话依然有实现的可能性,如果湖人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那么他们将会在客场实现夺冠。

目前,凯尔特人1比2落后,如果他们还想将比赛拖入到第6场或者第7场的话,那么他们至少得在北岸花园球馆赢下一场比赛。

9日的比赛之后,皮尔斯并没有大声的叫喊。他就那么安静的坐着,只有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才会展现出一些表情。两天前,即使是站在场边,皮尔斯也带着强烈的笑容。

然而,比赛之后,他实在笑不出来。球队输球,自己的表现糟糕透顶。前6次投篮,他全部投丢,全场12次出手,命中5球,拿到15分。这回,他改变了自己的观点。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皮尔斯说,“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这下我们必须得重回洛杉矶。我不会在洛杉矶赢下一场之后说我们还会回来。我的意思是,我不会这样说。如果我那样说,就意味着我们会在主场输球。我的意思是,我对我们的球队很有信心。因此,我宁愿那么说,这可以振奋精神。我想赢球,就像他们一样。现在,我们必须得回到洛杉矶。事情就是这样。我们遇到了困难,但这不是问题。”

除非皮尔斯能改善自己的投篮(前三场36投13中),否则凯尔特人会遇到真的问题。“我真的没有考虑,”皮尔斯说,“现在,我只是想上场,帮助球队取胜。不管我们打的好不好,我们都知道我们能赢下系列赛。我们只是需要付出努力,然后还需要有几个人能挺身而出。因为归根结底,我们是一支防守型的球队。”

“我上场,命中一个投篮,刚刚想要找回节奏,却再次因为犯规回到板凳席,”皮尔斯谈到全场的5次犯规时说,“你们知道,这很令人沮丧,因为你一直在努力的打球,在为胜利奋斗,但是却频繁的被吹犯规。”

“我必须变得比之前更加出色,不要再沾染那么多的犯规。”

那意味着凯尔特人必须打出一场更有凝聚力的比赛,皮尔斯认为这会出现的。“我对我的球队很有信心,”皮尔斯说,“你们知道,在教练们来之前,我们会聚集在一起,进行几分钟的讨论,商讨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因此,我们是一支紧密的团队,我们是一支不会认输的球队,我们是一支不会互相指责的球队。我们会在第4场中实现反弹。”

“我感觉很棒。我感觉很棒。我知道,我们没有表现出最好的水平,我们有能力赢下这些比赛。即使我们赢下的那一场比赛,我们感觉我们打的也不是很好。”

“因此,我们会打出最好的水平,我知道在为时已晚之前,我们能做到的。希望,我们下场比赛就能做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