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凯尔特人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郑智前途重现曙光

2010年06月10日01:42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正式在官网宣布新任主帅,09/10赛季的救火主教练尼尔-伦农正式转正,将带队继续征战下赛季苏超联赛。

凯尔特人队主席约翰-里德表示,他一直很看好尼尔的表现,尼尔正式转正成为主教练顺理成章,他说:“我向尼尔送上良好的祝福!我们做出这种决定,是因为他在这段时间已经证明了自己。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伟大的队长和伟大的教练,并且这么多年已经成为凯尔特人的一部分。”

尼尔-伦农则表示:“凯尔特人就是我的家,我在这里待了有10多年时间,我期待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做出贡献。无论是作为球员,队长还是教练,凯尔特人永远是我的首选。这个夏天我们将非常繁忙,我们已经确定了目标,将努力增强球队实力。”

尼尔-伦农现年38岁,他曾经效力过凯尔特人队,并且还是球队的队长,退役后在2008年开始教练生涯。今年4月份,尼尔-伦农接替被炒的莫布雷成为凯尔特人临时主帅,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赛季末带队取得了8连胜的成绩,如今并扶正可以说是大势所趋。

虽然,尼尔-伦农现在带队成绩不错,但毕竟执教时间还不长,他的执教经历和在英伦足坛的威望并不太高,似乎与凯尔特人队的豪门地位不太相符。接下来的工作,尼尔-伦农将开始改造球队,为下赛季做准备,并将在7月份重新集结球队。不过,中国球员郑智并不是尼尔最初喜欢的球员,直到上赛季末期他才重新重用郑智,而郑智也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向尼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下赛季,郑智希望继续留在凯尔特人,而尼尔-伦农曾表示,只有自己的前途确定以后,他才能给出球员准确答案。现在,尼尔-伦农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中国球员郑智的去留也将很快会有答案。(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