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五人制足球训练中心落户浙江 薛立为基地揭牌

2010年06月09日11:23新华网方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杭州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 6月8日,中国足协首个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落户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为基地揭牌。

黄龙体育中心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场馆,2009年在这里组建成立了省内唯一的五人制足球俱乐部,并参加了2009年至2010年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连获五项殊荣。从2009年开始,黄龙体育中心与中国足协签订协议,将连续5年承办中国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目前,黄龙体育中心正着力打造“足球主题公园”,在作为中超球队杭州绿城的主场以及黄龙五人制足球队全国联赛主场的同时,致力于引进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以及开展沙滩足球运动,使这里成为杭州乃至浙江开展足球运动的乐园。

据悉,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挂牌后,将不定期迎接五人制足球国家队的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