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25分粉碎“软蛋论” 狼王归来25+6功亏一篑

2010年06月09日12: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总决赛系列赛第三场移师波士顿,低迷了两场的加内特终于爆发了,31分钟上场时间内 16投21中25分6篮板的强硬表现也一举粉碎了前两场的“KG软蛋论”,在他的带领下凯尔特人的内线也完全压制了湖人的“三高”,只可惜皮尔斯和雷·阿伦并不在状态,内外线的断线也让凯尔特人最后时刻哑火,7分惜败的之后也给绿衫军更多思考。

前两场比赛,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加索尔,加内特的精力仿佛消失殆尽,无力的进攻,简单划一的中投更是让加索尔喊出了“KG软蛋论”,第二场虽然绿衫军在湖人主场勉强获胜,但是这晚的胜利并不属于加内特,他依旧拖着他那蹒跚的步履拿下仅仅6分,赛后加内特留下一句话:回到主场我们会给湖人好看。而今天加内特也确实实现了自己的诺言,那个无所不能的KG又回来了。

今天比赛一开始,加内特就在篮下持球对抗加索尔,一个熟悉的变相突破,加索尔并没有打起精神,前者上篮吹响了凯尔特人进攻的号角。第二回合,隆多快下突破,加内特心领神会顺势快下,为补篮随时做准备,老鱼费舍尔篮下站好位置挡住了隆多的进攻路线,后者一个长传交给加内特,只见他猿臂一张,飞到湖人禁区一个精彩的空接暴扣;而此后他又是与隆多故技重施,凯尔特人开场取得6-0的领先优势,而这全部是加内特的功劳,此后两次上篮得分,KG单节就拿下10分。

第二节还剩5分钟,凯尔特人落后9分,加内特再次登场,一上来他再次和加索尔纠缠在了一起,两人挽起袖子再次干起来,但是更为年轻的加索尔打得更为积极,加内特只能依靠自己全面的身手给队友做嫁衣,隆多上篮命中勉强将比分追赶到十分之内。最后1分23秒,加内特持球内线强行出手命中,凯尔特人只落后7分,但是加索尔和拜纳姆两人的内线配合让加内特无功而返。半场凯尔特人落后8分,加内特贡献了15分5篮板2助攻。

下半场易地再战,加内特再次站了出来,他一度将比分追赶到3分之内。比赛还剩6分27秒,加内特强行突破加索尔,湖人便开始收缩防线,加内特手中的皮球被捅掉,攻防双方伏地抢球。加内特将球抱住拿起再投,球进,这让再次起身的科比无功而返。而凯尔特人也在最后还剩5分钟的时候将比分追赶到一分,只可惜今天的胜利不属于凯尔特人,老鱼主宰了最后的比赛,凯尔特人84-91惜败。

今晚的胜利虽然不属于凯尔特人,但那个无所不能的加内特已经回来了。下一场,湖人也将面临更多困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