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特科格鲁渴望回归国王 携手兰德里扮搅局者?

2010年06月09日0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此前公开表示希望多伦多猛龙将他交易出去的土耳其球员赫多-特科格鲁近日又爆出新言论,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特科格鲁他向自己的密友透露他希望能够重返老东家萨克拉门托国王,并且希望猛龙能够支持和满足他的要求。如此看来,这位土耳其的全能战士,如今大有和卡尔-兰德里携手成为队友的可能。

在去年夏天帮助奥兰多魔术杀入总决赛的重要功臣特科格鲁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了猛龙,他也获得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5300万美元的高薪合同。然而在猛龙的日子特科格鲁过的并不开心,他在这个赛季总共出战了7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0.7分钟仅有11.3分4.6个篮板和4.1次助攻入账,个人上场时间和比赛数据相比上赛季有了明显下滑。在此前接受土耳其媒体的采访时特科格鲁丝毫没有掩盖他对猛龙的不满和失望,这位已经31岁的老将也希望猛龙能够将他交易出去,让他重新找到比赛的乐趣。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猛龙和国王确实就交易特科格鲁一事展开了讨论,但是双方是否能够达成协议要到月底才能见分晓。对于特科格鲁这样状态呈现下滑趋势的老将,他并没有多少市场价值,因此想要将他交易给国王也颇有难度。

在00-01赛季进入联盟之后特科格鲁曾经在国王征战了三个赛季,不过在当时球队的鼎盛时期,还是新人的特科格鲁一直都只能担任球队的配角。此后特科格鲁转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但仅仅一个赛季后他就加盟魔术,并在此效力了长达五年之久。

国王现在确实需要一位经验丰富并且有一定控球能力的小前锋,因此特科格鲁未必不会成为他们的选择。不过国王肯定会向猛龙兜售一些垃圾合同,猛龙如果想要同国王完成交易,他们最低限度也需要吃下安德烈-诺奇奥尼两年总价值1350万美元的合同,而对于目前合同尚余四季平均年薪超过1100万美元的特科格鲁的合同,他们也必须要慎重考虑。

假如特科格鲁加盟国王,那么他们将排出拥有斯潘塞-霍伊斯,兰德里,特科格鲁和泰雷克-埃文斯这四名球员的先发阵容,国王也可能在西部扮演搅局者的角色,给一些强队带来威胁。对于特科格鲁和国王乃至猛龙来说,他们是否可以通过交易达成“三赢”的局面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