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新帅周三执教 威廉姆斯成联盟最年轻教头

2010年06月08日11: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经过了慎重的面试和筛选之后,黄蜂下赛季的新任主帅终于出炉,他就是年仅38岁的少帅蒙蒂·威廉姆斯。据黄蜂发言人哈罗德·考夫曼表示,球队希望能够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也就是北京时间本周三的时候将新任主帅介绍给大家。

威廉姆斯与黄蜂达成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但是还有一些细节问题双方正在磋商当中。据悉,黄蜂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开始与威廉姆斯商讨合同的具体细节,而此前呼声最高的凯尔特人助教锡柏杜则因为被同样处在选帅工作中的公牛挖了墙角,因此新奥尔良人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了蒙蒂·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现年38岁,他曾经在NBA征战过9个赛季,在退役之后,他于2005年加入了开拓者教练组,师承内特·麦克米兰,一直担任开拓者的助教至今。38岁的威廉姆斯在走上主帅的工作岗位之后,将取代热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39岁),成为现在联盟里最年轻的主教练。

开拓者本赛季在麦克米兰和威廉姆斯等人的努力下,本赛季成功进军季后赛。但是威廉姆斯的新东家黄蜂却没有这么好运了,他们在本赛季伊始解雇了前主帅拜伦·斯科特,随后接手的临时主帅杰夫·鲍威尔执掌球队教鞭73场,最终取得了34胜39负的战绩。在赛季的后半段,黄蜂还不得不接受“蜂王”保罗因脚踝和膝盖伤势不得不作壁上观的现实。

在2005年成为开拓者助教之后,威廉姆斯从中受益匪浅,在本赛季当主帅麦克米勒收到跟腱伤势影响的时候,正是威廉姆斯临时客串起了主教练的职责,因此他对执掌一支球队的教鞭并不会感到陌生。

早先黄蜂的选帅目标还曾锁定新奥尔良本地人艾弗里·约翰逊,但是“小将军”和小牛助教德维恩·卡西、凯尔特人助教锡柏杜、前火箭主帅,现ESPN解说员杰夫·范甘迪等人一样,同样是其他选帅球队的目标。因此最终黄蜂选择了年轻的威廉姆斯。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