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北京女乒摆脱“裸奔”窘境 李佳薇:争取卫冕

2010年06月08日03:43北京日报王笑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新赛季乒超联赛将于本月9日开幕,卫冕冠军北京女乒终于在开赛前觅得冠名赞助商。日前,北京女乒与北京控股集团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每年500万元人民币的冠名赞助合同,摆脱了“裸奔”的窘境。3个月前,北京女乒遭遇冠名危机——由于球队冠名赞助商与联赛赞助商为同一领域企业,根据排他性原则,中国乒协勒令北京队更换赞助商,否则不予注册。

本赛季北京女乒主场仍设在宣武区广安体育馆。由于顶梁柱张怡宁休假,老将郭焱根据相关规定被迫挂牌出让,北京队本赛季只能依靠新加坡强力外援李佳薇和丁宁、曹丽思等“90后”小将捍卫荣誉。刚刚获得世乒赛女团冠军的李佳薇说:“我在出国前就是北京队队员。这次加盟北京队,争取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卫冕。”

相关阅读:

NON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