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颁奖现场:意球迷骄傲落泪 斯托瑟表情仍淡定

2010年06月05日2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上,17号种子斯齐亚沃尼是直落两盘以6-4和7-6(2)击败了7号种子斯托瑟,将本届法网女单赛场的冷门是进行到底。斯齐亚沃尼无疑成为了整个意大利的民族英雄。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斯托瑟仍然是保持非常冷静的神情,而斯齐亚沃尼是将自己的笑容绽放到了极限。现场的意大利球迷为今天斯齐亚沃尼的表现而感到骄傲,动容地留下了眼泪。

亚军斯托瑟多少还是感到有些失望,毕竟在晋级之路,败在她拍下的诸如像海宁,小威廉姆斯和扬科维奇都是球后级人物。澳洲人的感言也是非常之少,“首先祝贺斯齐亚沃尼打地非常的好,然后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来到现场为我加油,感谢球迷,感谢你们。”

而斯齐亚沃尼在捧着手中奖杯的时候,也激动地差点抽泣起来,“我没有准备好要说些什么,对于这切,我没有准备好,但是一切就这么来了。我想说,我真的很感谢球迷们,尤其是在电视机面前看球或者是赶到现场的意大利的球迷 ,当然,祝贺斯托瑟,你整个赛程打得很好,你还年轻仍然有机会。不好意思,我得说几句意大利语给到现场支持我的球迷们。”对于今天,从意大利赶到现场的球迷无疑给了斯托瑟无以伦比的支持。

“我想说,在家看球的爸爸和妈妈,我爱你们。”在准备拍照的时候,斯齐亚沃尼突然调皮地对皮尔斯说到,“我还没有说完,我感到很荣幸,感谢你能够到来,感谢你能够为我颁奖。”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