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参加拼写大战 挑战14岁女童志在夺冠

2010年06月05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美联社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将要为自己的下一个冠军头衔而发起挑战,与之前所拿下的4个NBA总冠军不同,这次他所努力的目标是英文拼写大赛的冠军。

奥尼尔将挑战去年拼写大赛的冠军——14岁的卡维亚•施瓦珊卡,奥尼尔的挑选完全是出于即兴。而施瓦珊卡接受了奥尼尔的挑战,他甚至允许奥尼尔出现2次拼写错误,施瓦珊卡还“警告“奥尼尔,在去年的比赛上,著名主持人吉米•金尼尔都是自己的手下败将。

“你确认真的要来挑战我吗?”施瓦珊卡人小口气可不小,“我去年可是赢得了全国冠军。”

“你要小心了,我可是有学士外加硕士学位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奥尼尔回应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