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勇士谋划交易 兰多夫+6号签或入休城

2010年06月02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勇士谋划交易 兰多夫+6号签或入休城

兰多夫的潜力以及6号签的价值值得火箭投资(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ESPN》的专家马克-斯特恩在NBA TV中透露,勇士目前正在兜售他们手中的6号签与小将安东尼-兰多夫,而球队兜售对象不是别人,正是火箭。

尽管安东尼-兰多夫一度被认为潜力无穷,同时也在球队中展示过自己,上赛季他在场均22.6分钟内就有11.6分和6.5篮板,即将年满21岁的他被认为有潜力成为下一个KG。但由于与主帅老尼尔森矛盾重重且得不到相应的机会,因此勇士已经决定放弃这名小将,斯特恩报道,勇士不介意把兰多夫和6号签打包送到火箭,换取休城手中的14号签,2012年尼克斯的首轮签以及一名球员,这名球员不会是布鲁克斯或乔丹-希尔,或许会是像巴丁格这样在加利福尼亚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球员,同时勇士也对巴丁格很有好感。

事实上这条消息绝非无中生有,早在一周前,《旧金山纪事报》就曾曝光勇士可能会选择交易6号签的消息,而当时潜在的交易对象,便包括火箭。而对于火箭来说,这笔交易从理论上来说并不坏, 小兰多夫潜力惊人,唯一欠缺的便是名帅的点拨,而6号签也足以确保火箭选中一位优质新秀。

不过斯特恩随后表示,莫雷对于波什的渴望或许会成为这笔潜在交易的最后阻碍。但他同时证实,尽管莫雷认为火箭仍有可能得到波什,但据我(指斯特恩)得到的信息来看,龙王更有可能会在尼克斯和公牛之间二选一,当然了,波什并没有排除加盟火箭的可能。

为何勇士要向下交易选秀权?很多人都认为他们看中的是保罗-乔治或戈登-海伍德,这两名球员都处在乐透边缘区,用14顺位来挑选他们可谓恰如其分。不过对于火箭来说,虽然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但莫雷相中的新人库辛斯很难下落到第六顺位,因此他如今仍在犹豫之中,并没有马上拍板宣布交易成功。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