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挖角绿军几近成功 助教垂涎公牛犹豫不决

2010年06月01日11: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总决赛开赛在即,黄蜂的新主教练也将水落石出,据雅虎透露,他们已经与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汤姆·锡伯杜开始了有关合同的谈判。

据了解,黄蜂总经理鲍尔已经同锡柏杜的代表、创意艺人经纪公司交流了意见,双方主要讨论的是合同的数目问题。不过消息人士同时透露,锡伯杜还将在总决赛开始前的某个时间与篮网总经理索恩进行接触,并谈论执教篮网和公牛的可能性,他仍然想要给自己多一点的选择机会,因为锡柏杜之前曾向密友透露,公牛主帅席位是他的头号目标。

尽管鲍尔迫切想要同锡柏杜达成协议,但是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锡柏杜一直这样悬而未决,在黄蜂和其他球队之间做平衡的话,那么鲍尔就可能会将目标盯准开拓者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陆学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