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击碎再联手诺维茨基传言 预测天王留小牛

2010年06月01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纳什和诺维茨现在一个在太阳,一个在小牛,传言两人可能再度联手。不过,纳什在接受《亚利桑那共和报》采访的时候表示,诺维茨基最大的可能性是留在小牛,而不是加盟太阳,所以自己和诺维茨基短期内是不可能再度联手的。

“从我个人方面来说,和他(诺维茨基)一起打球很不错,我们曾经有过一段不错的合作时光。不过,我现在真还没有考虑和他重新联手的事情。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可能会跳出合同,但是他真正会签约的不是太阳,而是小牛。”纳什说。纳什和诺维茨基曾经共同将小牛带上列强之路。

外界之所以传言诺维茨基将再度联手纳什,原因有两个,其一是斯塔德迈尔可能跳出合同,签约其他球队。斯塔德迈尔和太阳队的合同还剩一年,但是斯塔德迈尔持有这一年的球员选项。斯塔德迈尔因为在常规赛末段和季后赛表现出色,加之旧劳资协议即将到期,他可能跳出合同,准备签下新合同。

其二是诺维茨基将跳出合同。因为小牛队在季后赛再次折戟沉沙,之前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表示,他将跳出合同。在诺维茨基还没有表态签约那支球队的背景下,他续约小牛和签约其他球队都有可能。所以如果斯塔德迈尔跳出合同且没有续约太阳的话,那么太阳队将有可能签下诺维茨基。

虽然诺维茨基和纳什联手存在一定可能性,但是太阳队上下都期待球队保持完整。太阳队在本赛季开始之后一直被低估,很多人认为这支球队将无缘季后赛。但是太阳队在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率领下,不止打进了季后赛,而且还在季后赛中冲进了西部决赛。所以球队上下都希望太阳保持完整。

“或许下赛季我们回来的时候,球队还是天赋平平。不过,我们会是一个强有力的球队,因为我们球队化学反应不错,队友之间非常有默契,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当然,因为球队的天赋平平,所以一旦我们出场的时候,我们也必须努力战斗。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些,我们就是冠军之才。”纳什说。(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