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伊万表现惨淡吞蛋出局 日本老将停止奇迹脚步

2010年05月28日14:52金羊网-羊城晚报祁冬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法网赛程昨天再度被雨水影响,多场比赛未能分出胜负,在今晨结束的部分比赛中还是出现了惊人赛果,2008年女单冠军伊万诺维奇吞蛋出局,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一个。

在世界排名已跌至第42位之下,伊万诺维奇今年在法网失去了种子资格。本轮她以3比6、0比6惨败在俄罗斯新秀克雷巴诺娃拍下,无论从比分上看还是从止步于第二轮的结果来说,这都是她6次出战法网的最差成绩。在开局就破发成功的大好形势下,伊万大概没有想到接下来的比赛会变得如此艰难。在克雷巴诺娃越来越好的发挥之下,伊万居然在其后13局中仅拿到1局。

上轮创造奇迹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本轮终于停住了脚步,以0比6、3比6负于格罗斯。她拒绝了医生的建议,带伤出战,连对手格罗斯在频频调动她之后都觉得有些不忍心。不过伊达公子还是很享受大满贯比赛的过程,毕竟对这位即将40岁的老将来说,出战大满贯女单的机会已经屈指可数了。在今晨结束的女单其他场次比赛中,扬科维奇、德门蒂耶娃等种子都取得胜利,但8号种子大拉德万斯卡遭到淘汰。

男单方面只有6场比赛打完,其中4号种子穆雷和6号种子罗迪克都以3比1的总比分各自击败了切拉和卡夫西奇。穆雷将成为“四大天王”中最辛苦的一个,因为在赛程变动之后,他将要在次日就紧接着进行下一轮比赛,而其他几位都有充足的休息时间。第六个比赛日中费德勒和穆雷将出战第三轮,而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打的是第二轮。“四大天王”的集体亮相将成为法网一道奇观,但这还得拜托雨水不要再来捣乱。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