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34DD锐减为34C 网坛大波妹缩胸战绩无起色

2010年05月28日11:4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34DD锐减为34C 网坛大波妹缩胸战绩无起色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胸前太“伟大”,有时候反而是困扰,被粉丝昵称为“女网界瑶瑶”的罗马尼亚女网选手哈勒普,认为她34DD的胸部负担太重,影响球场上表现,动手术把胸部罩杯缩小。不过,手术后战绩还是没起色。

18岁的哈勒普去年夏天动了缩胸手术之后出席宴会,一举一动还是众人目光焦点,乡亲父老争相跟她拥抱合照,哈勒普因为拥有傲人的34DD罩杯,有“女网界瑶瑶”的封号;不过,胸部太大却让哈勒普吃不消,不但导致她严重背痛,也影响她在球场上快速移动的能力。

整形医师指出,“哈勒普是世界级的运动员,医师建议她动缩胸手术,因为她的胸部影响了她在场上行动,她挥拍时,你可以看到她的大胸部的确碍手。”

为了改善场上成绩,哈勒普不顾粉丝反对,去年夏天毅然决然动了缩胸手术,把34DD缩到34C,但是手术之后成绩还是没有突破,目前世界排名第114名的她,本周一在法网赛第一轮就惨遭淘汰。

哈勒普在2008年的澳网青少年组女单比赛中获得冠军,甚至在青少年组女单世界排名榜上高居榜首,但是与娴熟的球技相比,哈勒普与其年龄不相符的超级大胸也是大家记住她的原因之一,长着一张清新的邻家少女面孔的她,为此也得到了罗马尼亚“小库娃”的名号。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